公司簡介About Us
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為一間擁有精密抽拉技術,提供客戶訂製客製化產品,並對於自我品質有極高要求可長期合作的優質供應商。
本公司所使用材料來源皆符合JIS及其他國際標準規範之材料,經精密加工後,即可生產高光澤、高精密尺寸、裁切清潔後之管材。
主要加工材料有: 紅銅管,無氧銅管,黃銅管,磷銅管(磷青銅管),不鏽鋼管 SUS 304(1.4301) , SUS 316L(1.4404) , SUS 316L(1.4435)
相關應用在:航太,3C,精密電子,探針,針管,筆管,天線管,醫療訂製管,USB TYPE-C,植髮,醫美,牙醫,模型,車床用管,以及客製管。
我們著重於精細的管材以及薄管的生產,以最高標準來為客戶所需的尺寸公差做把關,並搭配以自動化生產線及品質監控技術以維
持每項產品的高穩定度,以符合具有高精密度需求的客戶。
我們持續精進新的生產技術以及研發新的材料,如果您有管材方面的需求及疑問,或需要客製化的管材,請盡速與我們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