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

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為一間擁有精密抽拉技術,提供客戶訂製客製化產品,並對於自我品質有極高要求可長期合作的優質供應商。 本公司所使用材料來源皆符合JIS及其他國際標準規範之材料,提供高品質的紅銅、磷銅、黃銅、不銹鋼等材料,再經精密加工後,即可生產高光澤、高精密尺寸、裁切清潔後之管材。 我們著重於精細的管材以及薄管的生產,以最高標準來為客戶所需的尺寸公差做把關,並搭配以自動化生產線及品質監控技術以維持每項產品的高穩定度,以符合具有高精密度需求的客戶。

紅銅管,紅銅端子管,紅銅盤管,copper tube

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擁有精密抽拉技術,可提供客戶管材產品客製服務,例如:紅銅管,紅銅端子管,紅銅盤管,copper tube、放電紅銅管,紅銅端子管,紅銅盤管,copper tube、放電加工管、電極管、毛細管、精密管和放電銅管等。應用層面相當廣泛,如:醫療用管、探針管、注射針管等用途。
對於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提供的紅銅管,紅銅端子管,紅銅盤管,copper tube有任何問題與指教,謹盼舊雨新知來函賜教,敬請海外客商洽談業務,攜手同創輝煌。